沉没湖底 欣赏月圆
三千年前 - 关淑怡

“再见。不要怪我第一句就跟你说再见,因为我真的是专程来和你道别的。”

并不是要跑路的意思,也没有体力解释任何,评论很多,私信很多,没力气回复了,总之爱信不信,戴着有色眼镜的不必来我微博底下逞一时口舌之快。如果在自己的微博不能想说什么说什么,没有指名道姓也要被对号入座还要说造成不知从何而来的恶劣影响,那么……那就这样吧。至于我是霸凌还是被霸凌,各位没事的看看评论自己理解(当然,你们看不到骂我的私信,可以自己随意想象一下),除此之外没什么想说的也没劲打字了。喜欢他们是依然喜欢的,心累是真心累。我从来没有拿写手的身份当回事,所以不必用同行排挤的说法,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,为奇遇做的事也不止写几个字了。

至于为什么没有体力,是这样的:可能是因为情绪波动过大,从中午上吐下泻+发烧到现在一直没退反而愈演愈烈,打针吃药不管用了,打算暂时抛开网络看看身体能不能恢复,于是发这样一条解释一下,没有逃避,只是没力气了,直到不发烧了再出现,到时候会不会说些什么暂时还不知道,目前小命要紧。缘见。

2019-08-02 热度(4) 评论(5)
 
评论(5)
热度(4)

© 素履之往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