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没湖底 欣赏月圆

热情无可挽回地飞速消退,临走时似乎总要说些什么才算微薄的仪式感。


其一,答应的活动会依旧按时完成,朋友的点梗会很慢地搞完但不会再发出来。本号从2013用到2019,经历了四对同人,不会再用。这个名字被人泼了污水,不管擦不擦得干都嫌脏。←这只是一小部分原因。

本id原出自《易经》,不是木心的书名也不是七堇年写的句子。素履之往的下一句是独行愿也,本单机玩家从进入到离开都是一个人,到了每一个新的“圈子”,都是一个人。美好的记忆就封存在这里,到此为止。


其二,写的棋昱比之前写的所有同人加起来都要多,创作是充实并快乐的体验。感谢他们赋予我想象的空间。认识的朋友也比以前认识的加起来都要多,依然要感谢这奇遇一场。

说句题外话,关于“我看错你了我曾经以为你很温柔你让我很失望”的评论。我对此的看法是,LOFTER是一个发布创作的平台,而我是一个三维世界的人类,不知道你是从哪看出来我温柔的,思来想去可能是因为我的文字。一个内心丑陋扭曲的人竟然能写出让你感觉温柔的文字,顿时与顾城兰波等人有荣焉,谢谢谢谢。


其三,欲加之罪何患无辞,我是个不会哭的孩子,不会解释更不会要糖吃。事情真相不需要解释,就在你眼前,真真假假自己看自己想。开局一段话剩下全靠自己脑补,被害妄想思维发散趁早治,不要把脑部除皱针散布给其他同样不会独立思考的小朋友们。最近几年的网络不能指望太多的人带脑子冲浪,带眼睛思考。


其四,不知道哪来的福气认识了一些厉害可爱的朋友,非常非常的不舍。万幸都有你们的联系方式,山高路遥,有缘自会再相遇。另外如果有想继续联系的妹子,欢迎敲敲LOF与微博私信,大门随时敞开。也谢谢每一个珍贵的评论,谢谢谢谢。

祝小龚小蔡前程似锦每天开心。依旧爱他们。


以前跑路总会说一句有缘再见,这次不会了,因为不愿意和这个圈子的部分人再次相遇。那就这样吧。

2019-08-25 热度(24) 评论(17)
 
评论(17)
热度(24)

© 素履之往
Powered by LOFTER